Tuesday 17 January 2012

‎2012 ~ 年饼~

从小爱上烘焙的我。。在2012年里亲手为家人做许多类型的年饼。想起小时后的我。。每逢年三十晚,我都会帮妈妈做一些蛋糕和果冻来迎接财神。自从我离乡北井到吉隆坡工作后,就没帮妈妈做了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二十多年了。

虽然白天忙上班,回家后忙两个孩子的功课。只好利用周末的时间来做许多类型的年饼. 虽然觉得很累.但是我觉得值得的.因为不用向外面卖年饼.自己做的年饼比较香脆和好吃.没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.那天在夜市看到黄梨饼的价钱蛮贵的.但是Giant卖的蛮便宜。小瓶的才买RM10.00++罢了。不知道味道如何呢?

今年是金龙年, 也是我第十二周年的结婚纪念日.迎接金龙年的来临,在此恭祝大家龙年行好运,身体健康,恭喜发财,心想事成. 在求学的孩子们,学业近步.名例前茅.

No comments: